close

前幾天去新村那邊逛街,竟看到CLUB CLIO !!!敲高興的!(離too cool for school很近)

因為我記得前年只能在屈臣氏裡看到開架型式的展架,沒想到已經有一間看起來超專業的門市了!(還是我一直傻傻沒注意到??!XD)

除了 看到好多clio在台灣沒有的產品之外,還看到敲可愛的旗下的peripera系列  敲敲敲可愛的啦! (敲碗中)

Mari Kim 2ne1.jpg  

幫2NE1設計過專輯封面的Mari Kim

 

CLIO之所以會讓我這麼喜歡的原因,是因為它讓我覺得很專業,有點像是韓國的媚比琳那種感覺,

但再加上CLIO很喜歡在產品中加入藝術氣息,所以會跟很多不同藝術家做聯名~

所以他們家的產品上,常印有藝術家的插畫作品~這實在是超吸引我的!!

好~那就來看一下這次簡短的CLIO整體妝容吧~

clio_01.jpg    

 

這次因為我眼線筆的轉頭壞掉了,所以想說那就買看看CLIO的防水眼線筆吧!

(CLIO之前是李孝利代言的,現在是來自2NE1的Sandra代言,產品風格一樣犀利有型!)

sandra in CLUB CLIO.jpg  

Sandra在CLUB CLIO裡面開始試妝的照片

 

很開心他們有一個組合,是買眼線筆,送小支的睫毛膏的set,所以我掐指一算~恩~~~安捏A合喔!! 好! 給他買下去!~

(其實我本來在看他們另外一支極細的產品,但後來店員跟我說,除非你真的平常都話很細,不然不建議帶那支,所以就推薦我買這個組合了。)

clio_02.jpg    

內包裝長這樣~眼線筆我有畫在手背上測試過,幾乎3秒內全乾,粗細也很剛好,也敲順的,又給他很黑!!

除非你想要畫誇張一點的,可能要多描1~2次,不然基本上1次就OK囉!一次上手!乾乾淨淨!就是這麼肝丹!!!

 

clio_03.jpg    

睫毛膏的比例大概是這樣,沒有寫說有防水,不過我從一大早到晚上都沒有一丁點暈染!

 

clio_04.jpg    

眼部特寫: 眼線的部分,我沒有畫粉粗,就一般粗而已。

睫毛膏的話,就是用他們那組set 的去畫,表現還不錯,我擦兩次,可以到這麼長,也沒有結塊~

 

Mari Kim peripera.jpg  

上圖左邊那支產品,是我用的Clio的Peripera系列  Tint Water 唇露 Mari Kim 聯名版,我用的是 1號 Cherry Juice

代言人是現在很火紅的黃靜茵(韓國知名演員)

 

clio_05.jpg    

這是唇部特寫,用的是Clio旗下的Peripera系列  Tint Water 唇露 Mari Kim 聯名版,我用的是 1號 Cherry Juice,有淡淡水果香氣~

在陽光下的表現其實不會很血盆大口,我塗上2層。

1號Cherry Juice櫻桃紅:

建議要用之前先塗上一層唇膏或護唇膏,會比較好卸(其實也不用怎麼卸,吃吃喝喝一整天就會掉,跟一般唇膏沒兩樣,不會色素沉澱請放心使用),

並且只用在嘴唇內緣處,就會簡單輕鬆呈現有漸層感的咬唇妝喔! ﹉♡一點也不黏膩才是王道啊!!!♡﹉

我自己是先上一層護唇膏→ Clio Virgin Kiss Tinted Lip Devie Pink  珂莉奧 微熱之吻霧感唇膏 (01粉色)→ Tint Water 唇露 1號Cherry Juice

 

 

clio_06.jpg    

整體妝容這樣~啾咪(≧3≦)  

 

clio_07.jpg    

o(≧v≦)o

 

clio_08.jpg    

謝謝大家的耐心收看! 安妞~ 勘撒哈咪達~

請加我FB紛絲團唄~各位親估

安妞in Korea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yeongInKorea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