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無意間看到這個包裝,就被吸引了,整個很年輕,很酷~是用普普藝術的風格來呈現低~

當時看到架上有兩種口味的選擇,一個是覆盆子(桃紅色的),一個是藍莓(紫色的)。

兩種我都試過,但因為個人非常喜愛紫色,所以就帶藍莓的回家了。

2013-11-09_093647.jpg  

 

當時試用時,就覺得味道好濃郁,也滿持久的。(因為通常只種保濕乳霜我都會擦完之後,閒晃一陣子,測試產品有沒有持久效果)

發現味道一直到好幾個小時後都還在,也還是滿滋潤的,但不會油油的導致有些女孩會長出小肉芽那樣,敲可怕的!!~

2013-11-09_093816.jpg  

這個牌子常常出一些強調功效的產品,所以其他系列的包裝想較之項都滿樸素低說~所以這一款在架上就非常非常顯眼!

所以我就把這俏皮護手霜帶回家囉!!~~

snp_01.jpg

整個滿好推,藍莓香味也滿持久的,是很適合年輕女性使用的青春氣息!

 

 snp_02.jpg  

就是她啦~

snp_03.jpg  

  打開蓋子後,有安全鋁箔,很衛生~ 所以就把它撕開來吧~GO!!

snp_04.jpg  

擠出來是白色低,用量大概是這樣~我習慣擦上很多,不然其實也可以再用少一點~少1/4左右~

snp_05.jpg  

我覺得所有男生(or 女生)都會被這年輕味道吸引吧?很甜美的香味說!!!

用手摸自己的臉,聞著自己的香香手~就覺得心情大好~人生開始勝利起來了!!!~(轉圈+灑花)

snp_06.jpg  

不管是工作努力打拼時的雙手,或是上學認真學習時的雙手,都很推喔! 這樣的好味道要跟你們分享!便宜又好用的冬天好物~

一定要給它來一條啦!

snp_07.jpg  

▧安妞in korea

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yeongInKore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