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! 我是阿好~

這天也是個平日。(對啦! 對啦!我沒洗頭啦 不要再問了...)

我們兩老不太喜歡在假日出去跟人 人擠人(好饒舌喔?)

通常外出覓食都以西式的為主。就讓他這假韓國人解解饞~

主要是讓付帳的老安做主(嘿嘿~謝謝老安),基本上我超不挑嘴,很好養!

這天在弘大附近覓食,正苦惱要吃啥時,抬頭一看,就瞧見這間裝潢挺牛B的

 

🍔🍔🍔Bro's Burger 레드브로스버거 兄弟漢堡🍔🍔🍔

韓文住址:서울 마포구 홍익로 3-30,2층 
中文住址: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弘益路3-30, 2樓(西橋洞,葡萄大廈)

從弘大可以走的到,大概在弘大站和上水站之間。

 

工作人員一開始看到我跟老安就親切地詢問要哪國語言的MENU,有韓/英/中  這3種讓我們選。

最後我們問有沒有泰文的? 好險他們說沒有! 因為我們也看不懂XD

最後選了英文MENU。美味佳餚好快就上來惹!! 香噴噴~

薯條讓我滿驚豔,是地瓜薯條🍠,好填好香喔~顆顆顆 少女心噴發!!!

食物好吃之外,我跟老安整個聊嗨了! 吃完了還硬是再坐了1小時

環境我好愛😍

竟然放著每一首我都愛的嘻哈音樂yo yo,還有可以看到外面的落地窗。

漢堡肉汁滴到不行,但他們很貼心地有將包裝紙做成有底座的硬殼紙盒,完美承接了我們肉汁~啊!! 吃得好安心呀~~

喜歡漢堡的朋友,下次來首爾弘大這裡,記得要去嚐嚐呀!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分享按讚喔。 安妞,下次再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In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